9 August 2021
Science Building
Asia/Shanghai timezone
因为最近国内疫情突起、尚在不断蔓延,各地针对此次疫情的旅行限制不断加码,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,原定于8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“深地液氙暗物质、中微子研讨会”将延期举办,时间待定。造成麻烦,还望大家能谅解,并继续关注和支持PandaX实验及最新进展。


PandaX-4T实验已经开始试运行,获得了第一批数据,但国际竞争也异常激烈。为了探讨PandaX-4T上的暗物质、中微子物理方面的具体研究,我们拟于八月初在上海召开PandaX-4T实验合作组会议(8月7-8日)、以及第二届“深地液氙暗物质、中微子研讨会”(8月9日)。会议的主要目的是PandaX的实验家和国内理论家深入讨论、碰撞,期望在新物理上确定一系列有科学意义的主攻方向,开展合作研究。
Starts
Ends
Asia/Shanghai
Science Building
5# 3th-300, Meeting Room 300
The call for abstracts is open
You can submit an abstract for reviewing.